吉的堡英语怎么样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吉的堡英语是针对3~12岁的孩子教授英语的。吉的堡英语教材是****的,很不错,很专业。一期六个月,总共48次课,96个课时,一个课时45分钟。每周两次课,一次课总共1小时40分钟。一次课分为两个课时,一节中师,一节外师。都是全应为授课,以便有一个良好的英语氛围。 每次上完课,老师都会把孩子的表现及课程进度,要通知的事项写在家联本上,家长也可把需求写在上面,方便沟通。

吉的堡英语控管制度定期英语电话测试,可前后个别辅导,单词鉴定,严谨的升级制度,家长电话访谈,吉的堡英语贴心的补课制度等,**孩子的学习成效。吉的堡英语集合国内外**词曲制作人创作歌曲,让孩子可以在家里跟着合唱、*唱、朗诵 …… 充分而直接地结合音乐及韵律的美感。

吉的堡英语教材介绍:自主开发英语教材系统:吉的堡英语组织中外**教育**组织城研发团队,花费上千万元进行教材研发,形成完整化教学体系。双色辅本主要是在评量及强化课程所学,活动内容设计考虑幼儿实际操作能力、理解力及生活经验,设计多元且趣味化,吉的堡英语适用于课中或课后亲子评量。6~12岁儿童美语的课程,吉的堡英语以培养听、说能力为主,读、写能力为辅。并希望藉由活泼生动的教学方式来引发学生学习兴趣和提高美语学习的成效。基于此,吉的堡英语**编辑群集合中外**教学人员的经验及各大教学法的灵活运用,编撰出一套全方位的美语教材--《Way To Go》系列教材,以期为学生***佳的学习环境。

标签: 吉的堡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