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米宝贝早教中心怎么样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凯米宝贝早教中心作为世界知名教育解决方案的提供者,不断创新、不断前行,获得了中国广大妇女儿童和广大家庭的喜爱和推崇。2010年,凯米宝贝早教中心获得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的认可和赞许,凯米宝贝早教中心被授予“中国妇女儿童喜爱的品牌”称号。2011年获全国妇联、关工委授予*届“中华宝宝慈善家爱心传递行动杰出贡献单位“荣誉,”北京市爱心**单位“、*都慈善公益组织联合会授予凯米宝贝早教中心”商界彩虹心“荣誉。

2011年12月被评为全国*批34家”早教**基地“,凯米宝贝早教中心成为美国知名学府马里兰大学儿童语言教育研究项目合作机构……**支持力度的加大,市场环境的不断成熟,使凯米宝贝早教中心更加看好中国的早教市场,凯米宝贝早教中心将不断把世界***的早教教育理念和方法引入到中国,并以全心的投入,贡献于中国婴幼儿教育事业的专业化快速发展。

凯米宝贝早教中心提供您和宝宝所期待的我们是**屋中的宝贝家园。在这里,您将会“发现”**化的家庭氛围,舒适温馨的家的感觉;在这里,凯米宝贝早教中心给宝宝的是全心的关爱和体贴!在这里,您将会“找到”能够放心地让宝宝们去触摸、去感受、去移动、去玩耍、去探索和去享受的快乐和安全的环境!

标签: 凯米宝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