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婴天使早教怎么样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亿婴天使早教怎么样?英国**于1997年开始推行的一项儿童早期发展促进计划。该计划:面向所有家庭及儿童,通过向家庭提供儿童健康、儿童保育和教育、家庭育儿咨询等服务,帮助家长理解和支持幼儿的游戏,**让所有的儿童都拥有一个尽可能好的生命开端亿婴天使以此活动为契机,走访了美、英、德、韩及澳大利亚等同领域的发达国家,进行调研总结,*终采用了“SUCR早教研究中心”的*新教学理念,并与国外同行业**、机构建立了教研合作关系。

亿婴天使早教在国内怎么样? 2007年,亿婴天使正式将欧美先进课程引入国内,结合以国内早教**、顾问团队对中**宝、家庭及社会的特性分析,对课程进行了本土化改良;后又经两年的教学实践,2009年,亿婴天使正式推出一套立足**,专注中国婴幼儿的早期教育课程体系。亿婴天使早教怎么样?亿婴天使早教变得越来越具有竞争力。

亿婴天使早教怎么样?亿婴天使早教**团队潜心研究**早教**理论:意大利蒙台梭利教育法、美国哈佛大学加德纳教授的多元智能理论、加州大学心理学**爱尔斯博士的感统教育理念、达克罗兹(Dalcroze)教学法、柯达伊(Kodaly) 教学法、日本铃木音乐教学法等,并结合美国、英国、德国、韩国、澳大利亚等早教**国家实践经验,*后深入剖析中国孩子、家庭、社会特性等,历时5年,开发了亿婴天使早教课程体系,并已经过两年实践校正改进。因此,亿婴天使是*懂得中国孩子需要的**早教品牌。

亿婴天使早教怎么样?亿婴天使早教值得拥有。

标签: 亿婴天使早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