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婴天使早教机构好吗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亿婴天使早教机构好吗? 婴天使隶属于北京亿婴天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立足**,专注中国”的早教品牌,是集母婴关怀、早期教育教学、教育研究、教育培训、婴幼儿生活服务等为一体,综合性的早期教育服务机构。亿婴天使早教机构好吗?经过6年多的发展,如今的亿婴天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已经发展为遍布全国25个省123个城市近200家早教中心的连锁教育集团,**了中国早教行业发展之*,成功树立了中国早教行业的**企业形象和行业主导地位。

亿婴天使早教机构好吗?亿婴天使在走访了美、英、德、韩及澳大利亚等同领域的发达国家,进行调研总结后,与*****开端儿童教育项目(U UNESCO Project on Education for Sure Start)简称“起点教育”建立合作关系(该项目旨在为发展中国家所有儿童提供与发达国家同步的高质量的早期教育,其内涵可概括为通过对0-6岁婴幼儿进行科学的早期教育,提供***人口,推动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亿婴天使早教机构好吗? 在国内的实践**中,亿婴天使将该计划落实,将国外***的亲子教学模式和课程体系,结合国内早教**、顾问团队对中**宝、家庭及社会的特性的分析,对课程进行了本土化改良,融入中国本土文化的教育理念,后又经两年的教学实践,根据中**宝的发育特点及中国教育环境的要求,在国内外**的大量调研和研究后,秉承着“立足**、关注中国”的品牌定位。亿婴天使早教机构好吗?在2009年推出了适合中**宝的“EBSP—*佳开端”(Education best start of project)教育体系,成为行业内唯一一家涵盖孕期到6岁全程内容的早教服务机构,并积极大力倡导与实践,为**中国儿童的开端权益与**同步而努力!


标签: 亿婴天使早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