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婴天使早教机构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亿婴天使早教为宝宝创设了一个亲切、安全、充满爱意和幸福感的环境,提供高质量的生活和学习机会;亿婴天使早教考虑每个宝宝的需要,发挥家长和教师的双边作用;亿婴天使早教让孩子在与游戏媒介和各种早教设备、顾问老师的相互作用中,亿婴天使早教通过感官刺激、赏识鼓励、赞美表扬和相互尊重来学习、掌握一些基本的技能,发现并发展宝宝的全部潜能,为下一阶段的学习做好充分准备;使每个儿童都能感到在亿婴天使早教中心很快乐、很安全,使家长能够放心地把孩子交给我们,安心于自己的工作。


“亿婴天使”,立足早教,专注全脑的早教品牌,开展特许连锁经营8年,亿婴天使早教已拥有遍布全国百余城市的早教中心300余家,亿婴天使早教**了中国早教行业发展之*,成功树立了中国早教行业的**企业形象和行业主导地位。被业界誉为“*适合宝宝的亲子教育”。

实践**中,亿婴天使早教经过十多位**长达五年的教研,亿婴天使早教采用国外***的亲子教学模式,融入中国本土文化的教育理念,*创天使早教课程体系,亿婴天使早教拥有了一套完整的0-6岁教学体系。包括了母婴会馆和早期教育两大项目,涵盖Fir.M音乐胎教、游泳抚触、亲子启蒙、双脑均衡、体能综合、环球探索等系列课程,伴随宝宝从0岁开始直至成功飞翔。


标签: 亿婴天使早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