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果网销售品种有哪些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缤果网?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下缤果网

缤果网主要提供鲜榨果汁、港式奶茶、鲜切水果的外卖服务,提倡新鲜、时尚、便捷的健康生活。我们的口号是:选择新鲜、享受健康!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下缤果网

缤果网巧克力布丁9元,缤果网焦糖布丁 10元,缤果网芒果布丁 9元,缤果网草莓布丁 10元,缤果网核桃花生乳 15元,缤果网桂圆红枣枸杞茶 12元等

缤果网 - 自然之珍 缤果网主要销售水果礼盒,干果礼盒,春节礼盒,节日礼盒,自然之珍, 水果, 干果, 生鲜, 食材, 特产, 美食, 零食, 礼盒 水果礼盒 | Fruit Gifts 干果礼盒等。

缤果网精品**:牛油果4个/组¥67.6元,****橙大凉山雷波脐橙立减51.2元折扣:7.1折。缤果网,大自然的采集者,更安心,更舒服,更放心。

标签: 缤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