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袋鼠早教收费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亲亲袋鼠 是美国VINCI凡骐教育集团旗下专业的启萌教育品牌。 亲亲袋鼠以脑科学为基础, 融合世界各大学派精髓, 致力于0-8岁儿童的心智体全面 发展,并为此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启萌教育, 不该是走马观花或开心做秀, 也不能仅仅健身练体, 而必须是系统地 全方位培养. 我们的每一课, 每个动作, 每个教具, 都有理论基础和实践效果。所以对于亲亲袋鼠早教收费大家也很想知道大概情况 。

那么接下来我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亲亲袋鼠早教收费是什么一个情况,让大家**对亲亲袋鼠早教收费感到疑惑 。

亲亲袋鼠新引入在美国屡获奖励的VINCI Blended Learning Curriculum凡骐融合学习教程,采用美国启萌教育理念,设立了托班, **班, 英语, 并即将引入少儿英语写作,小小机器人等专业课程, **依据美国儿童成长和学习标准而设立。亲亲袋鼠自此无缝对接美国教育体系, 为以后考入美国**大学做准备。所以亲亲袋鼠早教收费相较于其他早教要昂贵的一些,那么亲亲袋鼠早教收费是多少呢 ?

亲亲袋鼠早教收费96节11520元。

虽然有一些贵但相信它专业的品质**不会让您失望 。

标签: 亲亲袋鼠早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