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郎点读机价格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在皇姑区一书店里,记者看到了这里有售“读书郎点读机”,专卖柜台上摆着四款产品,读书郎点读机价格*便宜的售价400多元,读书郎点读机价格*贵的1300余元。

据此处销售点统计,2月份共销售了45台点读机,平均每天销售1.6台,其中读书郎点读机价格700多元的那款销量*好。促销人员表示所有内容都可以从网站上随时下载更新,“我们沈阳15个销售点都可以免费下载。”促销人员还表示,如果是给一年级的孩子买,只需下载到三年级内容就可以了,因为以后教材也会常换,下载的内容也得跟着换。

读书郎F200是***视频点读机,深度融合读书郎技术和Q版西游动漫优势。 产品外观采用分体式设计,更适合单手操作方式和随身携带;单机可替代故事机、音乐播放机、视频机。硬件配置4寸480*800TFT触屏,画面更细腻,保护孩子视力;8GB超大容量,点读+视频双学习体验。读书郎点读机价格读书郎F200价格为1000元 。

读书郎f35点读机—读书郎点读机价格为698元

在外观设计方面,点读机读书郎f35采用鲜艳的黄色作为主色调。同时搭载一块2.8英寸26万色tft真彩显示屏。机身整体设计非常具有亲和力,并且时尚美观,做工也很精细,手感非常不错。在性能参数方面,点读机读书郎f35具有电视点读、动漫学习、视频学习等功能;三科教材点读学习,多学的动漫同步教学,阶梯式语文、数学、英语课堂,九门功课名师视频辅导。

标签: 读书郎点读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