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墨珠心算学校怎么样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神墨珠心算学校教育的对象主要是四至十二岁儿童,神墨珠心算学校根据学员特点和家长要求,开设珠心算、指算、一口清速算法、三算结合法等专业课,分初级、中级和**班,神墨珠心算学校利用周末和寒暑假授课,并与各幼儿园所联合办班。七年来,神墨珠心算学校已培养了50万余万心算小神童,先后有十几家国内外新闻媒体宣传报道,办学事迹被国家***编入《国情国理》一书。

神墨珠心算学校利用李绵军校长多年的科研成果和成功的办学经验,建立了****家珠心算专业网站、出版了《神墨教育》专业杂志、《神墨视窗》《神墨心算》专业报纸,形成了一整套科学严谨、图文精美的教材和管理资料,神墨珠心算学校编印了从初级班到**班讲义2000多种,大量教学磁带、VCD光盘和图片卡,神墨珠心算学校使教学训练更科学、更简易、更形象生动有趣。

神墨珠心算学校除教学体系外,神墨珠心算学校管理体系、运作机制、推介方式、网络资讯等等,都具有*特严密规范的操作程序,形成了“教育+管理+营销”的运作模式,建立并充分发挥神墨的品牌优势,神墨珠心算学校不断占领和巩固珠心算教育的市场份额,成为儿童珠心算教育的**军。

标签: 神墨珠心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