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华程管理顾问咨询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北京世纪华程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以全国**学府——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人民大学、国家行政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等为战略依托,世纪华程凭借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及丰富的行业操作经验,世纪华程整合包括院校**教授、行业**顾问、名企实战高管在内的三大**师资,形成了多行业、多领域、多层次、多风格的国内*具实力的讲师顾问团队,立足北京,辐射周边。

世纪华程有针对性地为广大大中型企业特别是制造型企业提供专业的公开商务培训课程、高层**、系统研修班及个性化的企业内部培训解决方案。与此同时,世纪华程凭借深厚的地政关系及海外资源,面向**机构包括招商、工商、劳动、人事等在内的各级职能部门开展**管理与运营方面的针对性培训与咨询业务,世纪华程包括公开政务培训课程、高层**、大型展会、系统研修班及个性化的**单位内部培训解决方案。

北京世纪华程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大、*专业的企业内训、人力管理、营销管理、研修班、总裁班企业,拥有庞大的服务网点,北京世纪华程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高覆盖、**率的服务获得多家公司和机构的认可。北京世纪华程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将以*专业的精神为您提供安全、经济、专业的服务。

标签: 世纪华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