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优才精英特训营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6年来,华夏优才**特训营培训过的学员已经超过3000多名,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华夏优才**特训营被评为“家长*信赖的教育机构”,100%的学生成绩提高,华夏优才**特训营不仅使大量普通生转优,重获学习兴趣,考上清华、北大等知名学府的学子更是遍布全国各地,华夏优才**特训营还培养**多超优生、跳级生........... 郑重**:孩子参加华夏优才**特训营1、没有收获*大,全额退款!2、额满为止,****教学质量!

华夏优才**特训营招生对象:9~18岁的中小学生,6天封闭式集中培训。华夏优才**特训营的学生收获:1、阅读速度、记忆速度大幅度提高,2、右脑得到开发、音乐、美术、写作能力得到开发,3、培养远大理想、建立乐观向上的积极心态,4、学会表达自己、自信上台演讲,5、做到一个小时内记忆单词80个~200个,6、一年内博览群书,完成至少300万字阅读量,7、各科学习过程管控(含各科高分突破方案),

华夏优才**特训营可以树立孩子的学习目标,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有效预习、复习;科学考卷分析,查缺补漏……华夏优才**特训营经过长期的教学实践,和对高考状元学习轨迹的研究,总结出一套行之有效的学习管控方法。帮助孩子制定每年、每月、每周、每天的学习任务,让孩子拥有长远的,具有战略性的学习计划。

标签: 华夏优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