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的堡奇妙英语教材介绍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吉的堡奇妙英语根据学者Krashen和Terrell的自然教学法理论:第二语言习得的成功必须情意及语意条件的需求。由此,单元式情境化教学*能符合上述自然教学法的原则。吉的堡奇妙英语系列教材中,编辑内容摒弃传统教科书的文法解析,代之以儿童*感兴趣的生活主题呈现,吉的堡奇妙英语配以单元式的情境会话句型,加之活动来提升儿童的学习动机以及巩固学习成效;透过角色化的情境扮演,让学生自然而然的学会句型。

吉的堡奇妙英语藉由沟通式教学法强调沟通技巧的训练,对不同的情境、对象适当的使用语言,而不是死记硬背语言的用法规则。该系列教材,就是采用此教学法实际活动,达到小学阶段学习沟通的目的。吉的堡奇妙英语每篇课文均由字母带出单字,并以小朗诗呈现,让小孩子能在学习英语的**步中就能认识英语句型的语调与节奏。吉的堡奇妙英语系列教材另一特色是 TPR 教学:以丰富的肢体动作来教授,使学习过程更为生动有趣。本系列教材有课本、辅本、磁带等以供学生学习。

除此之外,吉的堡奇妙英语还努力提倡儿童的智能发展评量,不应只是以语言智能的评价结果来定论,而是多方面诱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吉的堡奇妙英语以发挥他们内在的*大潜能。所以吉的堡奇妙英语将各单元的学习**,以歌曲、美劳、舞蹈、戏剧等不同练习方式来达到发挥多元智能的目标。

标签: 吉的堡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