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美国际英语培训介绍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澳美**英语培训是澳美教育交流中心在徐州的**加盟分校,并经徐州市教育局、民政局、***批准成立,批准文号:320317ZX0117。在教育局08年度年检当中,澳美**英语培训因为规范的管理、细致的教学、学生的进步以及家长的认可而获得教育局**的高度评价。澳美**英语培训隶属于澳大利亚ALWAYS 教育集团,由原树人中学潘玉杰老师加盟创办,经徐州市教育局,民政局,***批准成立。

澳美**英语培训从事英语教学工作近十年,市评优课一等奖,在树人中学期间一直担任班主任工作,所带初三毕业班考入一中、三中的学生数量全校**;作为英语教师,所带班级英语均分高达112分(满分为120分),****;潘老师在担任被科组长期间,带领本组成员一致努力,**了本年级组英语成绩在全市排名**的好成绩!

澳美**英语培训成立三年来,潘老师联合一批名校名优教师已经培训了近千名学员,他们当中有年级佼佼者,通过最后的拔尖冲刺,都考入了一中、三中、南师附中、苏州外国语学校等重点高中。还有许多对英语学习不感兴趣的、英语成绩徘徊不前的学生经过澳美**英语培训指点与引导,逐渐提高了英语成绩,培养了自信,大大减少了英语拉分的局面。

标签: 澳美国际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