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李罗最受欢迎的 火火兔早教机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兔早教机是主品牌阿李罗*受欢迎的子品牌之一,均属深圳博悦生活用品有限公司。目前,**兔早教机在全国有100多家代理商,所有代理商都是经过严格的审核与筛选,是全国或者当地*有实力与代表性的,通过线上线下渠道结合,进驻各大百货商场、国美苏宁、母婴连锁店以及天猫、京东等大型电商平台。

关于品牌**兔,**兔早教机是0至7岁婴童启蒙教育的好伙伴,结合婴幼儿成长时期的特性,**兔早教机系列产品不断创新并严格追求产品质量,强调童年的趣味性,注重互动能力与动手能力的开发,软硬件结合,以科技闪亮宝宝的七彩童年。

产品历程目前**兔早教机品牌产品主要分为G系列、A系列、F系列、K系列,系列产品在不断的革新,迎合市场需求。

G 系列:是**兔*经典的第一代,从按键功能发展到遥控、液晶屏,功能优化,升级体验;

A系列:是**兔专门为男宝宝打造的**兔早教机,A1特别添加了触摸功能,增强趣味性;

F系列:F系列的外观更精巧,特别F3,甜美的外观+奇趣的功能,自2013年底上市以来受追捧;

K系列:K1天使兔预计在2014年4月正式上市;

**兔客户端:资源下载APP,是2014年**兔早教机故事机又一力作,一键快速下载,无限内容更新,更加优化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标签: 火火兔早教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