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迪龙少儿英语相关介绍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英国教育家Steven Molten先生在中国台湾及中国内地积累十余年的英语教学经验,包括本身对中国语言的热爱,外国人学中文和中国孩子学英语的困惑难处,认真相互比对,打破中国孩子怎么***学英语的迷思,研究出一套孩子们乐于接受的学习模式──玩着学英语,学着玩英语,迪迪龙少儿英语就此诞生。

迪迪龙少儿英语提供一个既有趣又贴近西方活泼生动教学环境,来到这里的每一个孩子,都有能力张开眼睛看见世界的美好。

迪迪龙少儿英语不只对英语提供游戏式地教学,也提供一系列地考核成绩让家长放心。

迪迪龙少儿英语更重要地是,对孩子语言个性的改造,打开孩子对语言的天赋,**“哑巴英语”,更能大方地表现自已,透过语言,修饰内向的个性,作个勇敢自信的小小双语天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