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爱婴早教的相关介绍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新爱婴早教,中国蒙台梭利早教事业**者,中国*大的蒙台梭利早教连锁机构,连锁三年荣获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中国特许百强品牌”,历经8年韬光养晦,成为中国早教新的**品牌。

新爱婴早教创始于2003年3月7日,由**的蒙台梭利教育公司创立,是****家蒙台梭利早教中心。新爱婴早教的源头可以追溯到20世纪90年代,蒙台梭利教育公司*席教育官王惠文老师即把蒙台梭利教育引入到中国,当初中国还没有早教业,只为全国幼儿园提供特色课程培训;2000年后,早教开始在大城市萌芽,但只做亲子游戏,没有专业的课程;王惠文老师带领教研团队,开发了中国*个蒙台梭利新爱婴早教早教课程,把中国早教业带入了专业化的时期。新爱婴早教,也成为了中国早教进入专业化时期的标志品牌。

作为中国“专业派”代表的新爱婴早教,有幸随着中国早教业的蓬勃发展而水涨船高,尤其早教业连续三年领跑中国特许连锁行业,使新爱婴早教遍布全国近100座城市,多达200逾所早教中心,并蝉联“中国特许百强品牌”三连冠,被誉为“中国教育界的**”。

新爱婴早教的成功,引发了中国的蒙台梭利早教热,据中国蒙台梭利学会统计,全国城市逾80%的父母知道蒙台梭利,全国超过50%的早教中心在学习或模仿蒙台梭利课程,在全球众多教育法中,蒙台梭利教育在中国媒体的曝光率排名**。

“提升中国民族素质”是新爱婴早教的发展宗旨,8年以来,新爱婴早教也推动了全国计生、妇联、师范院校、教育部门对早教领域的发展,建立了众多的合作项目与培训支持,也已成为与政府配合*密切的早教品牌。

作为蒙台梭利早教在中国的代表品牌,也作为中国早教专业的顶级品牌,新爱婴早教一直把“学术”放在*位,新爱婴早教不仅推动蒙台梭利早教的创新与发展,而且还进行着前所未有的教学研究与探索,这些成就将不仅使新爱婴早教保持行业的专业领先,更重要的是将促进中国早教业的整体发展。

如果你喜欢“专业早教”、或者喜欢“蒙台梭利”,那么,就选择新爱婴早教。

标签: 新爱婴早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