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迪龙英语培训的课程介绍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迪迪龙英语培训-课程介绍

迪迪龙英语培训之英语演讲班 Speech

课程特点: 提高孩子的英文语言组织能力,学习演讲技巧,树立自信心,让孩子能脱稿出口成章。

迪迪龙英语培训之自然发音法 Phonics

课程特点: 让孩子能脱离音标,通过拼读字母以及字母组合的发音规律,掌握发音技巧,快速记住新单词

迪迪龙英语培训之语法强化班 Grammar

课程特点: 概括所有的小学语法,让孩子能轻松掌握,为上初中打下坚实基础。学习语法其实也可以很轻松,英语考试**头痛。

迪迪龙英语培训之一对一,一对二

课程特点: 提高孩子的英文语言组织能力,学习演讲技巧,树立自信心,让孩子能脱稿出口成章。

创办人Steven Molteno 运用多年在课堂教学的经验,研发出来的迪迪龙英语培训教学模式:

1. 迪迪龙英语培训均衡(Balance): 迪迪龙谨慎地运用迪迪龙英语培训时间,巧妙地安排听、说、读、写、单词、语法等六大项,对孩子们以 游戏形式,进行强化及锻炼。

2. 迪迪龙英语培训效率(Efficient): 时间就是**,教师们设计的迪迪龙英语培训课程全程紧凑,务求不浪费课堂中的每一分钟。

3. 迪迪龙英语培训乐趣(Fun): 透过游戏,阅读,歌曲,电视,多媒体图卡教学,迪迪龙力求打造一个充满活力、热情、创意的学 习环境,并能设计出较浅显易懂的课程,减轻孩子们的学习负担。


标签: 迪迪龙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