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婴天使早教加盟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亿婴天使早教加盟优势:

一、亿婴天使早教加盟优势之品牌价值:八年品牌积淀:荣获“中国早教行业**影响力品牌”“中国早教成果创新奖”“****建设**影响力企业家”“*适合宝宝的亲子教育”“全国消费者信赖*选品牌”“中国儿童教育**品牌”等诸多荣誉称号。

二、亿婴天使早教加盟优势之强大**阵容:全脑****与世界吉尼斯纪录**者,国内记忆达人坐阵总部,专业教研团队专注早教研发,**国内早教新航向。

三、亿婴天使早教加盟优势之完善的课程体系:一站式完整的0-6岁课程体系。涵盖早期启蒙、亲子互动课堂、全脑潜能开发、多元智能等课程等全方位培养智慧宝宝,被业内称为“*适合中国宝宝的早期教育”。

四、亿婴天使早教加盟优势之品牌特色:课程核心理念集国际国内*先端的早期教育思想,结合中国本土文化特色,同时将国家教育部的课题科研成果全部纳入课程体系中,专业专注早期的全脑潜能开发,真正达到了让孩子赢在起点,胜在跑道上。

五、亿婴天使早教加盟优势之贴心服务:完善的加盟运营服务体系,从建店到师资、运营、提升等全程“保姆式”品牌服务支持,加盟亿婴全程跟踪,励志打造中国早教**贴心品牌。

六、亿婴天使早教加盟优势之盈利拓展:

课程体系,教学产品定期升级,与时俱进不断推陈出新,提供可持续的增值盈利空间。“亿婴天使”*大的优势在于课程设计,我们以“游戏”的方式来贯穿,以培养孩子多元智能发展为目的,帮助宝宝塑造成功的性格。课程从宝宝的大运动、精细动作、认知、语言和社会交往五大领域进行潜能开发,通过课堂上家长和宝宝的共同参与和家庭延伸,帮助家长更科学系统地进行宝宝的早期教育,让宝宝健康快乐自信地成长。课程设计中采用多环节的教学方法、1000多种专业教具、儿歌和音乐,通过准备好的环境帮助宝宝多元智能的均衡发展。

标签: 亿婴天使早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