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感统训练方法有什么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家庭感统训练的几个小方法据专业人士说,目前大部分儿童都存在感觉统合失调的问题.我在网上看到《家庭感统训练的几个小方法》,感觉很好、很实用,现转载一下,和朋友们分享家庭感统训练。如果小孩的感觉统合失调,会造成学习上的困难,以及心理素质方面的不健康。所以家长们要重视孩子家庭感统训练。多做这些训练可以使小孩左右脑平衡发展。如果去专业机构做会花费很高,而且有的小地方也没有这种机构。以下几点感统训练方法是我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自己总结出来的,在家中就可以做,简单易行,写出来供各位家长参考、交流学习。

家庭感统训练方法一、准备一个宽10公分,长2米左右的木板。让小孩在上面走平衡木,锻炼小孩的胆量和平衡能力。也可在室外,让孩子走马路沿、花池沿。家庭感统训练方法二、给小孩买一个羊角球让他在家中蹦。如果他蹦烦了,没有新鲜感,可以和他玩捉迷藏的游戏,让他蹦着去找你、去捉你。

家庭感统训练方法三、让小孩平躺在垫子上,胳膊伸直,在垫子上滚,每天每次滚5分钟为宜。这个方法可以提高小孩的注意力。家庭感统训练方法四、让小孩扒在地上,头抬起来,双手抱一个球,向墙上推球,再双手接球。我每天让孩子做100个。距离墙的距离自己掌握。家庭感统训练以上几点可以利用零星时间做,坚持每天做,会收到好的效果的。

标签: 感统训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