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仁荟价格大概是?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树仁荟People Impact为儿童智能培训界先驱,2012年为正式在亚洲成立十周年。过去树仁荟一直专注于研发5个不同证书课程,当中包括资优宝宝BabyImpact、资优**Leader Impact、资优天才Brain Impact、资优博士ThinkImpact及机智小**eLeaderOnline网上学习平台。课程**改善不同软***(Soft Skills),如沟通技巧、自信心、**能力、**及时间管理、等。因此很多人都在问树仁荟价格多少,树仁荟价格贵吗等等...

那么树仁荟价格到底怎么样,接下来我会大家好好地介绍一下树仁荟价格 ,让大家对树仁荟价格不在疑惑 。

为了**更适合亚洲儿童的课程,树仁荟更投入数千万*资作为研发基金,邀请分别来自哈佛、麻省理工、密西根、华盛顿大学及香港大学一众教授带领一批教。育**,糅合中西方不同教育优势,造就树仁荟所有课程的核心价值,并深信科研教育才可以真正改变孩子未来的生活。

踏入2012,树仁荟随即进入另一里程碑,继成功收购天略**企业培训机构(Talent Prints),巩固其在亚洲培训机构的地位;同时更成功。与韩国*大英语培训上市机构签订合作协议,与此同时亦吸引了新加坡当地知名的教育机构投资成为树仁荟地区总代理,对于日后发展东南亚市场有极深远的帮助。时至今日,树仁荟的培训中心已遍布香港、中国、新加坡及韩国多达100家中心及合作伙伴,让更多不同地区的孩子受惠。

树仁荟价格一年大概是1万4或者5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