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乐多少儿英语教材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派乐多少儿英语教材系列教材是由北京新航道组织国内外少儿英语教育、教学**共同研发编写的一套专门针对中国少年儿童年龄特点、学习心理和学习习惯的少儿英语系列教材。

派乐多少儿英语教材系列教材以故事为主线,在情景体验式的语言教学设计中不仅融入了励志、创新、体验、欣赏的培养,而且融入了中西方传统文化的教育。

派乐多少儿英语教材系列教材分为长期综合技能培训教材和短期单项技能培训教材两大部分。

派乐多少儿英语教材长期综合技能培训教材的推出旨在改变现行小学英语过分重视语法和词汇知识的讲解与传授、忽视对学生实际语言运用能力培养的倾向。派乐多少儿英语教材强调课程从学生的学习兴趣、生活经验和认知水平出发,倡导在学习中学会创意。

在学习中学会欣赏、体验、实践、参与、合作与交流的学习方式和任务型的教学途径,派乐多少儿英语教材通过发展学生的语言综合运用能力,使英语语言学习的过程成为学生形成积极的情感态度、主动思维、大胆实践、提高跨文化意识和形成自主学习能力的过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