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贝贝早教如何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在问哈哈贝贝早教如何,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哈哈贝贝早教到底如何!

哈哈贝贝早教如何之公司简介

哈哈贝贝早教俱乐部为0—6岁孩子提供完整的早教服务,是您贴身的早教**!哈哈贝贝幼儿早教俱乐部于2003年在香港注册成立,致力于针对0-6岁婴幼儿开展早期教育的专业机构,隶属香港美景投资管理公司旗下品牌。2010年将总部设立于北京,现全国有近50家分中心,为全国各地区的家庭带去哈哈贝贝教育理念,为宝宝的成长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哈哈贝贝早教如何之市场环境

在08年-09年,中国0-3岁婴儿达到6066万,孕妇数量达到2000万,母婴消费从此迎来**时代。预计未来几年内,婴幼儿早期教育的经济收入以7%-8%的速度增长,2010年**婴儿教育市场的营业额达到2800亿-6200亿美元。

朋友们知道哈哈贝贝早教如何了吧,看快来看看吧

标签: 哈哈贝贝早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