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氏早教的相关介绍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早教之父”冯德全教授,历经30多年的研究总结,终于打造出了冯氏早教的革命性产品――《早教革命》。

《早教革命》是冯氏早教的*新出版的内容集合体,也是冯德全教授30年来总结性、综合性的作品,是早期教育的理论和方**的总结陈述,打开了中国早教的科学大门。

冯氏早教的《早教革命》的问世受到了****教育机构和国内外教育**的高度赞赏和大力**,更是受到了众多孩子和家长的热情追捧。

中国有句古话:孩子“3岁看大,7岁看老。”冯氏早教理论也正印证了这一早教古训。《早教革命――冯氏早教》根据孩子0-6岁是*佳教育阶段的原理,制度一整套科学引导孩子学习的方法。

冯氏早教指导父母在孩子不同的成长阶段如何去教育孩子,*大限度的开发孩子的天生潜能,让孩子自然成长为我们所谓的“天才”

标签: 冯氏早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