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的堡少儿英语学校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吉的堡自1986年**家吉的堡少儿英语学校成立以来,吉的堡少儿英语学校在提供孩子一个**美语学习环境的教育理念驱动下,有台湾出发,吉的堡少儿英语学校逐步迈向国家化发展,2001年于上海成立大陆总部,正式将台湾**吉的堡少儿英语学校引进大陆;二十余年来,吉的堡少儿英语学校秉持着精益求精的态度,专注2-12岁幼儿园及美语安亲学校,奠定**的品牌行销及坚实的经营基础。

随着知识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才已成为企业竞争力的的关键因素,自成立以来,吉的堡少儿英语学校即积极进行人才储备及养成,同时网罗海内外知名学府毕业之英语教育、学前教育硕/博士及资讯多媒体**等人才,吉的堡少儿英语学校组成**级教学研发专业团队,为提升吉的堡少儿英语学校教学品质齐心努力。

此外,于**、管理、行销、策略、企划、业务等各方面学理及经验兼具的经营管理团队,在完整周详的营运规划中,吉的堡少儿英语学校**合作伙伴的经营品质;不间断的教育训练,随时储备能量前进;辅以数位化校务管理系统及全方位后勤支援系统,以及整合集团资源,有效降低采购及制作成本,提升经营管理绩效。

标签: 吉的堡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