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亲亲袋鼠国际早教中心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澳洲亲亲袋鼠**早教中心是具有三十年历史,澳洲亲亲袋鼠**早教中心**拥有逾百间中心,服务过逾200万家庭,受澳洲医学界、教育界以及澳洲学者联合会(ASG)认证和**的**婴幼儿启育机构,她的英文全名是KINDYROO INTERNATIONAL EARLY CHILDHOOD DEVELOPMENT ACADEMY。

成功获得的大中华区Master Franchisee权同时并购香港中心。同时也是KindyROO中英文商标的持有人并开始对品牌施行本地化。

2003年KindyROO韩国汉城中心成立。

2004年澳洲亲亲袋鼠**早教中心北京中心成立,泰国曼谷中心成立。

2005年澳洲亲亲袋鼠**早教中心中国广州中心、北京爱家中心成立

新加坡、匈牙利布达佩斯中心、土耳其伊斯坦丁堡中心成立。

2006年KindyROO中国大连中心、杭州中心成立,美国丹佛中心成立。

2007年KindyROO中国沈阳中心成立。

2008年KindyROO中国青岛中心;济南中心成立。

2009年KindyROO中国广州华港中心成立。

2009年 KindyROO中国南京中心成立。

2010年 KindyROO中国深圳福田CBD星河中心成立。

2011年 澳洲亲亲袋鼠**早教中心中国深圳南山诺德中心、厦门金桥中心成立。

2012年 澳洲亲亲袋鼠**早教中心中国温州中心中心成立。

2013年 澳洲亲亲袋鼠**早教中心中国西安凯德中心成立。

标签: 亲亲袋鼠早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