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郎点读机怎么用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家长不知道读书郎点读机怎么用,没有使用说明书,也无法教孩子。那么接下来我就为大家介绍读书郎点读机怎么用。让读书郎点读机怎么用**使家长困惑 。

读书郎点读机怎么用呢?其实只要将课本置于机器平板上,用专用的笔进行点击就可以了。

使用者将课本置于机器平板上,用专用的笔点书本上的文字、图画、数字等内容,机器就会发出相对应的声音。

比如:“西瓜”在小学语文的第三页从左上角起(X,Y)处,那么选中这一本书这一页后,平板感知到所配备的笔对(X,Y)这一点的点触,就能收到指令从而读出关于这一点相对应的声音文件,即“西瓜”。附近若有磁场干扰,点读机可能无法准确判断,甚至失灵

1.长时间不用时一定要取出电池。

2.插、拨卡要轻,用力过大有可能损坏卡片。

3.插卡要求正面朝上水平插入不可倾斜,卡片方向不可插反,否则有可能出现不识卡或识卡错误等不良现象。

4.按卡片要轻按不能用力过大,同时不能用尖锐的东西按,否则会损坏机器。

5.不能用有腐蚀性熔剂清洗机器塑料件。

6.卡片用完后请及时按类别装好,以免丢失

现在您还对读书郎点读机怎么用有疑惑吗  ?

标签: 读书郎点读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