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迪龙英语学校 完整的教学系统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迪迪龙英语学校有英国**教育**Steven创办于1997年,致力于向亚洲儿童提供*专业和*有效的英语教学新模式。

迪迪龙英语魔法教材是由迪迪龙教育**团队****,不但具有专业的语法结构和科学的词汇量,还是一个趣味十足的科幻教材,在学习中体验乐趣,并在乐趣中固化知识以及由原来的“要我学”到现在的“我要学”的观念转变,进而提高孩子们对英语的兴趣。迪迪龙外籍英语教师和中教均持有教师资格证书,接受迪迪龙总部的专业培训,迪迪龙英语学校为学生们展示的是专业完善的教学体系。


迪迪龙英语学校的教学特色:

1 完整的教学系统,外国教育家执教,整合外国孩童母语教学系统,将精华诀窍传授予中国小主人翁。

2 **、正统、亲切的授课方式。

3 直接、情境、游戏式教学互动,让孩子自然而然习惯2种语言。

4 外籍校长亲自编写神奇、有趣、魔法英语课本,听、说、读、写浑然天成,轻轻松松学英语。

5 小班精致教学,马蹄形座位安排,每个学生与外教的距离皆相等。

迪迪龙英语学校自创立以来引起广大家长热烈回应。迪迪龙英语培训不仅提供了专业的语言学习环境,而且提高了学童及初学者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考试成绩得到大幅度的提高,更能让孩子们**享受西方文化,正统的英语氛围使孩子从小植下地道语言的种子,让中国孩子**地与世界接轨。

迪迪龙英语学校皆采用通过TOSEL训练及拥有合格教师证书的全外籍教师授课,中教配合,有别于中国应试传统教育,**摆脱生硬呆板的上课气氛,不仅学到了地道英语,小班式游戏教学更让孩子感受到被尊重的感觉,增加了自信心,迪迪龙英语学校使孩子们勇于表达自我,在体会异国文化的同时自然习得语言,学会分享、学会爱,在快乐中享受学习英语并能够和外教交流的乐趣。

目前,迪迪龙的宝贝们能够自然地和外教进行简单交流,在游戏互动中自然运用语言这个特殊的工具,使语言来源于生活、运用于生活,使孩子们自然改变了英语学习难的固有观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