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资机关幼儿园介绍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物资机关幼儿园是一所由******物资机关服务局举办的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物资机关幼儿园位于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25号,占地3800多平方米,物资机关幼儿园面向社会招收2---6岁儿童入托。物资机关幼儿园环境舒适,设施完备,师资力量雄厚,是一所儿童生活学习的乐园。物资机关幼儿园注重幼儿生活环境的创设,不仅为幼儿提供充足的学习、娱乐设施,还特别注重为幼儿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精神环境。爱孩子、尊重孩子、能与孩子交朋友是幼儿园聘用教职工的*要条件。

物资机关幼儿园注重为幼儿一生的健康成长奠定良好基础。物资机关幼儿园注重幼儿良好行为习惯的培养和良好个性的养成。物资机关幼儿园在幼儿教育过程中吸纳和借鉴幼教界先进的都市模式和教学方法,运用先进的教育理念对幼儿实施有效地教育。我园注重幼儿的早期潜能开发,通过丰富多彩的游戏,充足的玩教具,有计划、有目的地实施全方位的早期教育,物资机关幼儿园促进幼儿全面和谐的发展。

物资机关幼儿园开办了蒙特梭利实验班,注重培养幼儿的自发性学习,发展幼儿的潜能,物资机关幼儿园运用鼓励性的语言激发儿童的探索兴趣,增强儿童心智活动。物资机关幼儿园为适应新世纪新教育的形式,我们将继续努力,把我园办成幼儿喜欢,家长放心,**满意的高水平的儿童乐园。

标签: 机关幼儿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