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主人报新闻学校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2001年起,被共青团**确定为中国少先队队刊。小主人报新闻学校--创办于1983年的《小主人报》,“小主人”商标名号无形资产价值6988万元,《****》称:**了中国新闻业无形资产评估之先河。

小主人报新闻学校是小主人报事业的延伸。荣获A级办学资质的小主人报新闻学校成为全中国小主人成长成才的摇篮。二十多年来,成千上万的小主人在这里得到培养和锻炼。历届学生中,通过礼仪,演讲,采访,写作等系统的培训和大量的社会采访实践活动,充分锻炼了*立工作能力,社会活动能力,适应环境能力。

二十多年来,小主人报新闻学校的小主人们得到了江泽民、***、***、汪道涵等党和*****的亲切关怀、参观、题词;同时还在**上受到********、美国总统***夫妇、法国总统***等外国元*及友人的亲切接见。

小主人报新闻学校通过授课、实践、展示、讲评等多种教学形式,让同学们学礼仪、学采访、学写作、学书画、学摄影、学编辑、学网络、学演讲、学主持、学外语等技能。小主人报新闻学校着重培养同学们*立工作能力、社会活动能力、适应环境能力。

标签: 小主人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