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宝贝早教机构介绍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家**金宝贝早教机构于1976年在美国三藩市诞生,至今**700多家早教中心遍布41个国家和地区。每天**有数万个家庭正在享受金宝贝的快乐教学。金宝贝早教机构于2003年正式登陆中国,目前在全国开业超过200家中心,覆盖130多个城市,为0-5岁幼儿提供包括育乐、音乐和艺术等内容的早教课程,是孩子快乐的亲子学习天地在金宝贝早教机构的平台上,无数个孩子迈出了自己人生的**步!

金宝贝早教机构倡导的早教哲学为早期教育发展带来革命性影响,六大教学理念已经为广泛中国家庭所熟悉和实践:快乐中学习 Fun!游戏+体验=学习 Play+Experience=Learn在变化和乐趣中重复 Repeat with Variety & Fun跟随孩子的发育步伐 Follow Kids’Lead理解每个孩子的*特性 Each Child is Unique给孩子“肯定”的环境 “Yes” Environment在金宝贝早教机构,让父母们仿佛又回到童年,和孩子们一起尽情地玩乐。用宝宝的方式,教会宝宝学习。

金宝贝早教机构在**已经开设700多家早教中心,逾1000家童装门店,遍及**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自2003年金宝贝早教机构进入中国, 至今已开设了逾200家早教中心,逾20家童装门店,覆盖130多个城市。Gymboree金宝贝始终用心了解孩子,教会爸爸妈妈们,如何让孩子成为孩子,和孩子共同成长!Gymboree金宝贝早教机构为童年喝彩,期望父母和孩子一起享受有Gymboree陪伴的每**。

标签: 金宝贝早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