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豆少儿英语eca课程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开心豆是韦博教育旗下少儿英语教育品牌。历时数年精心准备, 开心豆由国内外知名儿童教育**共同研发,针对3-12岁孩童双语能力开发,通过先进的“K.I.D.S.教学系统(Key Intelligence Development System)”,结合牛津大学*家授权的系列教材,由专业的外籍教师及中方助教带领孩子开心学英语、用英语、秀英语。


开心豆根据不同年龄段孩子的学习需要,因材施教,让每个孩子都能迅速融入学习进程。牛津大学出版社为3-6岁的幼儿专门提供了 First friends系列教材,为7-12岁的儿童提供了Family and Friends系列教材。

开心豆少儿英语eca课程:幼儿一阶

掌握26个字母大小写以及引申相关的词汇与词组;掌握数字1-10的正确运用;能用陈述句、一般疑问句、特殊疑问句等句式表达日常生活,如:自我介绍、家庭称谓、食物、颜色、形状等;能学唱近40*英语原版歌曲。

开心豆少儿英语eca课程:幼儿二阶

掌握混合发音的自然拼读方式;掌握数字11-20的正确运用;能结合第三人称单数,用陈述句、情态动词等句式明确表达出日常英语会话,如:情绪、动作、家庭房间、家庭物品、颜色、职业等,学唱近30*英语歌曲。

开心豆少儿英语eca课程:少儿一阶

培养阅读英语短文的能力,通过日常生活场景,强化“听”、“说”、“读”、“写”能力;能熟练运用肯定句、否定句、所有格在内的语法时态;能用英语口语表述出“数字”、“日期”、“颜色”、“文具”、“玩具”、“身体部分”、“职业”、“家庭成员”、“衣服”、“食物”等日常会话;学唱近30*英语歌曲。

开心豆少儿英语eca课程:少儿二阶

掌握数字20-100的正确运用;掌握英语基本词组和短语,如ride a bike, play soccer, help my mom, do my
homework, go swimming等;掌握较难的特殊疑问句,如:涉及所有格、天气、现在进行时等的特殊疑问句;除日常用句外,能够熟练掌握基本英语语法结构。

开心豆少儿英语eca课程:少儿三阶

能熟练掌握日常词汇与词组;掌握现在进行时;掌握涉及第三人称单数的一般疑问句,一般现在时,过去时,将来时等;能轻松阅读150个词汇以上的英语文章;能用流利英语口语完成3-5分钟现场脱稿演讲。

开心豆少儿英语eca课程:少儿四阶

掌握如:“uniform”“gas station”“instruments”等较复杂的单词与词组;能掌握一般现在时、一般过去时、所有格、一般将来时等时态的运用;能掌握关于数量词、频率词的特殊疑问句等语法;能用英语进行沙龙交流;能轻松阅读400个词汇以上的英语文章;能用流利英语口语完成3-5分钟现场脱稿演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