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冯氏早教怎么样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冯氏早教怎么样我们需要了解一下冯氏早教:《冯德全早教》是当代中国“早教之父”冯德全教授2010年*新力作,融合了冯教授四十年所有的理论和教学实践成果,是**和普及胎教幼儿和早期教育的一套*实用、***的理论和方法,是迄今为止冯教授*新讲时*长*全面的作品。看了这些有关冯氏早教怎么样介绍,我们了解了冯氏早教。

冯氏早教怎么样我们还要了解全套包括“把握*佳期教育”、“两个生命同时养育”、“两种语言同步发展”、“培养好习惯,造就好命运”四大核心理论内容和实操方法体系。“冯德全早教”不同于西方流行的“天才教育”,我们的主要目标并不是为了培养少数的“神童”,而是为了普遍地提高每一个孩子的基本素质,甚至连先天不足的弱智儿和残障儿也在早期教育之列,从小就培养孩子良好的习惯和优良的性格,全面发掘孩子的多元智能。冯氏早教怎么样我们已经有了一个初略的了解。

冯氏早教怎么样我们*后要了了解全套教材包含十六张光盘一本书。凡购买《冯德全早教》教材的家长,即可获赠一张价值500元的早教通学习卡,享受长达6年的教育跟踪指导服务。《冯德全早教》将教会家长从生理上:科学均衡的食品营养,良好的睡眠和卫生习惯,适当的运动锻炼。心理上的十六个心理营养区一百多种心理营养素,科学全面地培养一个个早慧儿童。冯氏早教怎么样其实冯氏早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标签: 冯氏早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