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博教育如何呢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一对一家教,一对一辅导,课外辅导越来越流行 ,多人都在问收费方面雅思博教育如何,学习环境上雅思博教育如何.

那么为什么这么多人都在问雅思博教育如何呢?那么接下来我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到底雅思博教育如何,让雅思博教育如何**是大家的疑惑 。

在北京一对一家教行业中算是比较**的,也是**子了小学辅导这块做的比较好,在家长中的口碑还是不错的

北京雅思博教育成立于2001年,由**归国教育博士创办,是一家致力于中小学学生素质培养、学生学习成绩提高、学习潜能开发及学生个性化心智培养的教育课外辅导机构.雅思博教育提供从少儿英语母语启蒙、口语、写作等综合能力特训;中学生英语综合能力提升。

雅思博的口号:培养英语思维,**中国式英语,LET’S GO!

雅思博的愿景:少儿英语教育***

雅思博的使命:打造**教育品牌,致力于少年儿童英语教育,帮助众多学子实现求学梦想。

雅思博的精神:务实、探索、创新、超越

雅思博的服务宗旨:用心做教育,用爱做教育;以发自内心的真诚和体察入微的服务对待家长、学生和老师,让家长、学生和老师认同、喜欢、感动!

《牛津少儿英语Let′s Go》是牛津大学出版社纽约分社经过多年的考察研究,吸收世界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

雅思博教育如何现在您心中有所定论了吗 ?

标签: 雅思博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