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毕业干什么好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初中毕业干什么好?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下初中毕业干什么好

初中毕业干什么好?*好继续学习,不管是基础教育还是专业技术培训,也不管是技能实习继续教育还是脱产的专业教育,你都可以灵活选择,单纯的初中毕业很难满足生活与工作的需要。

如果是直接参加工作,初中毕业干什么好?选自己喜欢的行业,从低做起。

如果要继续读书,初中毕业干什么好?建议*少要读完高中,不要放弃高中的学习而去上什么中专学校。现在的中专毕业跟初中没有什么区别,这类学校都是学理论课文化课为主,而且几十个人一个班的,就算是理论教学,老师也还没有时间在课后跟到位,课讲了下去,哪个学生接受到什么程度老师跟本无法掌握。

如果想学习技能,初中毕业干什么好?高中毕业后先到专业的培训学校进行学习,主要是技能性的,然后在工作之余参加成考或自考来获得相应的文凭。

标签: 初中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