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大学生挣钱忙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现在半工半读的现象越来越普及,学生们或因家境贫寒,无奈而为之;或因职业规划,理性为之;还有这么一部分学生,他们头脑精明,发现了商机,梦想在校期间便可以干出一番事业,于是全身心经商,进入了了大学生在校经商的行列。那么在校大学生挣* ,在校大学生挣*怎样快速,在校大学生挣*怎样安全成了大学生们的热议。

早在上个世纪的90年代,人们就曾为在校大学生挣*进行过广泛的讨论。但不论讨论的结果怎样,现实却是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加入到经商者的行列中去,他们有的成功,有的失败,有的学业、事业获得“双丰收”,有的则“赔了夫人又折兵”

每逢开学季在校大学生挣*就特别多花样,“想买二手电脑的请找我”,“****电磁炉、电饭煲、平底锅……”类似的海报都贴遍校园,甚至还会有师哥********,或卖穿衣镜、衣架、水桶、杯子等生活用品,或推销“接听免费”的电话卡和“法国化妆品”……大学生在校园内经营的商品五花八门,不一而足。也有些学生认为上述都是小本生意,难以成大气候,于是他们或集资或合伙,开始经营自己所谓的大生意。

尽管在校大学生挣*有成功,也有失败,尽管社会**对在校大学生挣*褒贬不一,但是大学生经商显然已经变得越来越普及。其中的原因有很多,但是归纳总结发现有三种是*常见的理由。

挣*只为补贴开销 甚至荒废学业

受家庭条件限制 **开支学费和维持生活

积累社会实践经验 明确的职业生涯规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