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贝贝早教机构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哈哈贝贝早教机构隶属香港美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香港美景投资公司成立于2000年,主营基金.产地等项目投资,哈哈贝贝早教机构2003年于香港成立。

哈哈贝贝早教机构是一家针对0-6岁婴幼儿教育的早教机构,课程粘合了香港中文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以及北京大学学前教育专业,并联合众多教育**共同打造的早教机构。

2006年5月份,哈哈贝贝早教机构教研团成立,对中国内地市场进行长达半年的考察,并确立以早教俱乐部为经营模式。以意大利mria montes***i教学法等多元智能理论为基础!

哈哈贝贝早教机构教研团队经过长达3年多的饿教学研发与学术交流,于2009年10月份编撰出**批教学方案并着手实践


哈哈贝贝早教机构为0—6岁孩子提供完整的早教服务,是您贴身的早教**!

标签: 哈哈贝贝早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