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叮早教机的相关介绍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小布叮早教机是由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学普及工作委员会开发的,是经过**教育科学研究所**签定的。

**教育科学研究所是中国*高的教育研究机构,从来不对商品签定,这个签定也说明了小布叮早教机不仅是产品,更是早教方案。

小布叮早教机获得了国家强制执行的3C认证,这是儿童mp3行业中真正获得3C的品牌。

小布丁早教机获得了**CE安全认证和**ROHS环保认证。**音质声音外放的专业儿童mp3就是小布丁早教机**并在2005年上市的。

**品牌,小布叮早于任何同类产品5年的时间。7年艰辛研究,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学普及工作委员会开发,小布叮早教机拥有儿童心理与行为发展原创儿歌和故事的mp3下载和*家育儿资讯服务网站的专业品牌。

小布叮早教机 成千上万位的爸爸妈妈为自己的宝宝选择了小布叮,他们选择的是一种安全、健康、省心、有效的育儿方式。

标签: 小布叮早教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