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兰数字音乐教育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罗兰数字音乐教育自1972年成立以来一直站在电子乐器技术的*前端,无限的**以及对创新的**让罗兰成为**电子乐器的***。初次接触乐器的人、专业音乐家、录音室、电视台、广播电台、剧院、学校、家庭等等,凡涉及“声音”的场所都是罗兰的事业领域。

从成立之初推出的**台合成器SH-1000和世界**台带配重键盘的数码钢琴EP-30开始 ,“世界**”这样的赞誉就成为了罗兰数字音乐教育产品及技术的代名词。罗兰数字音乐教育的目标是**出使用起来更方便、更加人性化的电子乐器。

40年间罗兰每年都会在**乐器展览会上发布令人耳目一新的产品,包括美国的NAMM展会,德国法兰克福展会等等,让音乐人及爱好者近距离接触罗兰产品,将创新的喜悦传递给每一位热爱音乐的人。

2008年北京第29届**会闭幕式上,由罗兰创始人梯郁太郎先生及**会闭幕式音乐总监卞留念先生在尊重中国传统民族乐器的基础上,合作研发生产的EH-10电子二胡的精彩亮相,震惊了世界。罗兰数字音乐教育也留给大家一笔浓墨重彩 。

从1985年的a-DRUM**套电子组鼓到如今的TD-10,罗兰电鼓无疑是世界上*为出色的,它具有极佳的演奏感受和高品质音色,可以全静音演奏,完全不必为打扰他人而担忧。

除了不断开发、销售电子乐器,多年来罗兰数字音乐教育还积极在音乐教育领域不断发展。遍及**的“罗兰数字音乐教育中心”自进入中国后同样受到了家长及小朋友的欢迎。独创的ISM智能化音乐教育系统体现了以科技性、趣味性、交互性为主导的全新音乐教育模式,凝聚了**众多音乐教育领域专家的集体智慧,系统已经覆盖了**60多个国家和地区,使众多音乐学习者享受到了ISM带来的美好音乐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