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远初中女生被扒光毒打 视频曝光满身伤痕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清远初中女生扒光同学毒打的视频。一名初中女生被年龄相仿的女孩扯掉衣服后,遭毒打。打人者甚至脚踹清远初中女生**,向其脸上吐口水。视频简介中称,被打女生系一名初二学生。学校老师表示,打人者是辍学社会青年。

12 月20日,新浪微博网友@清远今日上传了一段名为“清远初中女生竟扒光同学毒打踢**”的视频。视频显示12月13日,在广东省清远市佛冈县邓寨村,一名清远初中女生被一名年龄相仿的女孩扯掉衣服后,遭到毒打。打人者甚至用脚踹女生的**,并向其脸上吐口水。“清远初中女生竟扒光同学毒打踢**”视频简介中称,被扒光衣服的清远初中女生系佛冈县城北中学8 年级学生。

12月22日下午,城北中学一位老师表示,动手打人者是一个已经辍学的社会青年。12月15日,被打女生到校上课,并没有表现出异样。而她的父母在事情发生四五天之后找到学校。“学校了解此事后,立即安排心理老师对被打女生进行了辅导,被打的清远初中女生现在正常上课。”

佛冈县城东派出所一位民警称,所里接到了报案,正在调查,但具体案情不便透露。

“清远初中女生竟扒光同学毒打踢**”视频显示,打人女生先是一把扯掉了被打者的白色上衣,甩在一旁,然后扒掉了她的裤子,右手一巴掌扇在她脸上。

被打女生捂住了脸,她的裤子已经被脱到膝盖以下位置,打人者开始踢她的**,她发出凄惨的叫声,直喊:“不敢了,不敢了”。但打人者并不理睬,一边扇对方耳光,一边拽她的头发。随后打人女生一脚将她踹出一米远,被打女生跌坐在布满石砾的地面上。

打完之后,打人女生并没有就此罢休,她回头向被打女生脸上吐了一口口水,而后拖着她的双脚,拉着她的身体在地面拖动。

打人者数次看向镜头,神情自然。而录像者并没有制止这种行为。

网友“广州风之龙”留言称,更可恶的是旁边用手机录像的那个人,她不但不制止,而且还鼓励打人者,甚至说出,“你放心,我不会摆上网”这样的话语,鼓励施暴者继续殴打。

标签: 校园事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