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搭乐乐机器人活动中心的相关介绍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搭搭乐乐机器人活动中心是什么?搭搭乐乐机器人活动中心就是做机器人的,就是用的乐高器材,叫小孩搭建各种模型。应该是培养孩子动手,还有动脑方面的。

搭搭乐乐机器人活动中心在全国多个城市设有分公司。 搭搭乐乐是全国*专业的校外青少年搭搭乐乐机器人活动中心,是以乐高机器人为平台,培养青少年动手能力,创新能力的专业机构。

青岛搭搭乐乐机器人活动中心成立于2011年3月,现有6个搭搭乐乐机器人活动中心、2个机器人实验室,分布在青岛市南、崂山、市北、黄岛开发区和胶州,搭搭乐乐机器人每周开设130多个活动班、18门课程,是专业培养3-16岁青少年(幼儿)学习机器人的科技类培训机构。

搭搭乐乐机器人活动中心总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是目前青岛地区*大的机器人活动中心,山东省机器人研究会理事单位,山东省机器人科教基地。

搭搭乐乐机器人深圳总部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早从事机器人培训的机构之一。已经培养出了23位世界**,深圳少年宫校区每学期在册学员人数达到1300人,是全国*大的青少年机器人活动中心。

搭搭乐乐机器人课程每节课都是一个*立的任务

标签: 搭搭乐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