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大叔少儿英语培训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山姆大叔少儿英语课程,纯美语系列教材,由六个级别组成。教材从美国国家地理杂志中选取了趣味迷人、引人入胜的内容,均配有高品质的图片及视频,为孩子们了解周围的世界提供了必要的英语语言、技能及知识。


国家地理杂志选取的教学内容,使英语学习更有乐趣

国家地理杂志视频,鼓舞和激发孩子们的学习热情

分级读物,鼓励孩子们在阅读中寻找乐趣,并将“讲故事”带入课堂

为学生及教师提供免费的在线活动及支持平台

职业发展项目,帮助教师们更有效地使用教材

互动白板教学课件,易于使用,补充和增加了学生用书容量

有很多人在问山姆大叔少儿英语培训信息,那么山姆大叔少儿英语培训信息有哪些呢?下面我将告诉大家山姆大叔少儿英语培训:

山姆大叔少儿英语培训1.**化**品牌

山姆大叔少儿英语采用的课程在**范围内已经行销到近百个国家,95%的家庭地孩子在初次尝试以后都会持续学习数年乃至十余年的时间,世界范围内获奖无数。

山姆大叔少儿英语培训2.**化同步课程

公司的课程**同步更新和升级,**孩子不出**就能够及时学习到***和*先进的课程。

山姆大叔少儿英语培训3.标准化管理规范

山姆大叔少儿英语分布在**各地的校区均采用标准化的管理方式,包括市场调研、课程研发、课件研发、教学方法、教辅材料等。

山姆大叔少儿英语培训4.本地化运作方式

**化与本土化是任何一家**性的公司在规模不断扩大后,都要面临的一个问题。为了适应中国国情,公司聘请了在国内具有**经验的管理团队、特许经营团队、教学团队,与美国总部同步互动,密切合作。

山姆大叔少儿英语培训5.**化加盟门槛

山姆大叔少儿英语定位为美国**少儿英语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面对庞大但相对分散的中国市场,筛选具备雄厚实力的加盟客户,采用稳进的方式在全国遴选合作伙伴。

标签: 山姆大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