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知少儿英语 教学+课堂现场练习,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乐知少儿英语试听课程:
乐知少儿英语只需在家使用电脑和网络,就可以和其他小朋友一起参加轻松快乐、互动的专业小班在线课堂。家长与孩子无需于周末安排特定时间前往线下课堂学习,线上互动课堂更方便融入全家的轻松生活安排。乐知少儿英语课程适合所有5-14岁的学生进行英语启蒙或提升英语水平。


乐知少儿英语特色:

乐知少儿英语**的启蒙教师,能引导更标准的发音和更科学的学习方法:

6-12岁是孩子吸收新鲜知识和快速学习的重要时期,乐知少儿英语十分重视在这个阶段对孩子输入标准的少儿英语发音和正确的少儿英语学习方法。乐知少儿英语有着鼓励少儿学员大胆开口、练习英语的专业资格教师,他们熟知儿童心理,耐心引导孩子地道发音;实践证明,孩子们都能在乐知少儿英语的课堂的轻松氛围中**学习。

线上教学,教学+课堂现场练习,***

乐知少儿英语每个级别26个主题,每个主题包含课堂讨论、课堂练习和课后自习等环节。**孩子当堂学会记得牢。

乐知少儿英语课程设置:

新版乐知少儿英语采用美国Cambium教育科技集团研发的英语教学产品为蓝本,本套教材2011年荣获美国教育科技金奖CODIE奖。乐知少儿英语采用4-6人小班教学,共分为8个级别,每级别4个月学习时间。网络课堂真人老师视频实时与孩子互动语音,并配合flas***、儿歌,为孩子******的超媒体互动学习体验,将线下**式儿童英语教育带入大众家庭。获取正式课程体验或免费测试少儿英语水平。

标签: 乐宁少儿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