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英语培训 教育方式的革命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能动英语培训三大课程体系“表音密码”、“词义识记”、“九九句法”贯穿整个学习主线,通过三大课程体系的学习,孩子们掌握了英语学习的方法,具备自主学习能力,在以后的学习中将**视英语为危途。

具体来说,学完能动英语培训“表音密码”课程,意味着打通了语音关,可以让孩子不借助**音标或任何其他的注音系统,一看到单词就能准确无误地拼读出来;

而学完能动英语培训“词义识记”课程则意味着打通了语义关,孩子们通过“选择性关联记忆”技术以及“词义识记六步流程”,快速记忆中文意义,做到中英文词义自由快速切换;

而掌握能动英语培训“九九句法”,则意味着打通了结构和语篇关,使学员在英语使用中能够脱口而出,如同母语使用者一样把英语语言的使用变成自觉、自发、自动的过程,不仅听能听懂,而且开口能讲。

教育方式的革命

能动英语培训的课外阅读读物——朗读快线,收录的都是有趣、**故事,对于孩子有非常强大的吸引力。课堂上,精选朗读快线中的精彩情节,适当安排一些游戏、戏剧等活动帮助孩子训练英语听说能力。一方面,可以帮助孩子提高英语能力,另一方面,可以活跃课堂气氛,培养孩子的互助、协调、表演等综合能力。

学英语很重要的一点是用来和他人交流,但“哑巴英语”也是中国人学英语的一大痼疾。所以,一定要让孩子有交际性的体验,在自然的生活环境中,与孩子积极互动。能动英语小班授课的方式,每个孩子都有开口与老师互动的机会。

标签: 能动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