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大叔少儿英语 跨学科教育理念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山姆大叔少儿英语课程,纯美语系列教材,由六个级别组成。教材从美国国家地理杂志中选取了趣味迷人、引人入胜的内容,均配有高品质的图片及视频,为孩子们了解周围的世界提供了必要的英语语言、技能及知识。


国家地理杂志选取的教学内容,使英语学习更有乐趣

国家地理杂志视频,鼓舞和激发孩子们的学习热情

分级读物,鼓励孩子们在阅读中寻找乐趣,并将“讲故事”带入课堂

为学生及教师提供免费的在线活动及支持平台

职业发展项目,帮助教师们更有效地使用教材

互动白板教学课件,易于使用,补充和增加了学生用书容量

一、跨学科教育理念:同步美国加州小学教材,孩子不仅仅学习英语,而且用英语学习数学、科学等跨学科知识。使受教育的孩子具备“跨学科英语思维”和“未来**力”的少儿英语培训综合解决方案,为未来出国留学打下良好基础。

二、音乐律动教学:动听的音乐总能扣人心弦,山姆大叔**英语的课堂永远充满旋律优美的主题歌曲,朗朗上口的欢乐歌谣。在课堂中,教师通过音乐律动搭建起英语与表演的桥梁,让小朋友感受舞台表演的魅力,从而增强英语学习的自信,塑造其艺术气质。

三、情境分享阅读:无论是学习考试抑或英语能力的培养,阅读在其中都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山姆大叔**英语采用*特的集体分享阅读方法,借助动画书页和内置录音功能帮助小朋友达到自主整体阅读的目的,让小朋友爱上阅读,爱上英语。

四、山姆大叔**英语美式探究式学习:山姆大叔**英语采用探究式全景教学,将小朋友从传统的、被动的学习方法中解放出来,老师利用课件中*特的视频捕捉技术,有趣的人机互动游戏,鼓励小朋友自主参与课堂,不断尝试,勇敢的去探索,去发现,去习得新知识,并建立浓厚的学习兴趣,掌握**的学习方法。

五、“四位一体”多方位教学服务:健全良好的教育离不开学校、家长、教师和教学资源的共同作用。山姆大叔**英语构建起“四位一体”,多方位协调辅助的教学服务体系,除了在学校为小朋友搭建英语学习的氛围与场景,更提供了各种线上与线下的教学资源,方便家长将英语学习融入到小朋友生活的每个角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