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贝早教相关介绍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英贝早教源起 英贝1+1早教模式起源于1978年,由英国**科学院院士、女王服务勋章获得者Michael博士发起,英文为“mylittlesteps”。

英贝早教面向0-5岁的婴幼儿,英贝早教通过“发展评估”及“动态追踪”等手段,英贝早教**掌握不同宝宝的具体发展状况,科学的为宝宝指导属于自己的“个人早期发展计划”。

2002年,英贝早教将1+1早教引进中国,创立了英贝早教1+1,经过近5年的深入研发,英国个性化早教模式——ELITEBABY英贝早教中心正式登陆中国。本研究被纳入国家***“十五”规划研究课题。

2006年,英贝早教被北京市科委认定为高***企业。 现在,英贝早教1+1开始在全世界范围内**,通过广泛而深入的培训、完善的加盟支持系统、详细而全面的授权计划,**全世界英贝早教1+1的高品质,从而使更多的孩子享受到英国**个性化早教。

英贝早教创始人: 英贝早教创始人顾文晓先生为清华大学**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全国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全国民办教育**杰出人物、世界杰出人士。曾出席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六次全国****,受到江泽民、**、***、***等党和*****的亲切接见,受中国***委派率代表团出访意大利,参加文化艺术节,多次为中外交流贡献所能。其事迹被《中国青年报》、《大众科技报》、《齐鲁晚报》等报道后,在全国引起极大反响。 凭借在教育科研领域的专业地位,英贝早教董事长顾文晓先生被邀请参加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六次全国****,受到*****亲切接见

标签: 英贝早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