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级托管教育的相关介绍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晋级托管教育招聘招聘启事:

晋级托管教育招聘是中国学生托管**品牌,2004年北京成立,实行全国连锁,特许办学。2005年起,晋级教育品牌进入湖北,目前为止,先后在湖北山东、山西、贵州、河南、广东、安徽、吉林、河北等地发展直营校、加盟校共计200多所。 2012年8月,晋级托管正式进军四川泸州。

晋级托管教育面向中小学生提供培训、托管、一对一项目,为了进一步加快发展,为学生和家长提供更好的服务,现招聘以下人才:

晋级托管教育招聘教师,要求精通小学各科目功课辅导、有亲和力和责任心;

招聘晋级托管教育初高中各科目一对一辅导教师,要求具备丰富的**初高中学校一线教学工作经验;

招聘晋级托管教育市场开发和招生人员,要求具备**精神、吃苦能力。

晋级托管教育月薪:1000-2000元(个税计算)

晋级托管教育*低学历:大专招聘人数:20人

晋级托管教育工作经验:1年以

晋级托管教育内工作地点:泸州/江阳 (周边租房信息)

标签: 晋级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