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霸王早教机sb160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小**早教机**160,我们一起来认识认识吧

小**早教机**160结合多元智能教育理论,根据孩子的生活经验和心理特点选取了41个主题场景,将英语、拼音识字、数学逻辑、潜能开发、自然常识、亲子互动、娱乐、道德等八大领域内容整合到各个主题中。

小**早教机**160更知识全面,分类清晰;可爱的卡通动漫形象,趣味学习,小**早教机**160对幼儿注意力、思维能力等方面提升有更多的帮助,既能开启孩子内在潜能,又能教孩子挖掘自身爱好。

小**早教机**160硬件配置

小**早教机**160屏幕设备:全动画LCD点阵显示,绿色背光源更清晰、更生动!

小**早教机**160输入设备:高灵敏手指点触操作! 仿真鼠标:具有重复和帮助的辅助功能,让操作更方便、简单!

小**早教机**160随机赠送:41套精美学习卡(500面),内容更全面!

标签: 小霸王早教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