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才早教机加盟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小天才早教机加盟企业的条件:

1)小天才早教机加盟商有强烈的意愿投入到早教产业之中,并立足于长期发展;

2)加盟商具备一定的资金实力和良好的资金信用;

3)加盟商能全力投入经营管理,小天才早教机加盟商愿意接受总部的各项管理指导,认可公司的管理规范;

4)加盟商拟营业场所位于直辖市、省会城市或经济较发达城市,且选址地点位于城市目标客户群人群居住密集地区。

加盟支持:

1. 选址支持

1) 协助选址分析与商务条件洽谈

公司会同小天才早教机加盟商就物业选址地点进行商业测评以及实地数据分析。

2. 开业筹备

1) 全面导入直营中心筹备过程中所积累的模式。

2) 派出**团队全面实施开业筹备过程。

3) 根据细化到天的开业筹备计划,公司全力配合计划实施。

3. 中心设计与施工支持

1) 功能规划与装修设计

根据物业实际情况,科学规划设计,全面导公司的专业设计规范要求。

2) 施工过程指导

可接受委托进行中心装修施工;如小天才早教机加盟商自行负责装修,可全程提供工程材料、设备采购与安装指导,并协助进行装修过程关键节点验收。

4. 采购支持

拥有**化采购渠道,可协助小天才早教机加盟商采购世界**专业设备及数百种中心专业用品,降低加盟商自行采购成本。

标签: 小天才早教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