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才早教机x1 3-6岁宝宝智力开发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小天才早教机x1是专为3-6岁宝宝智力开发而设计的产品,结合多元智能理论,设计百张卡片,分龄分段,小天才早教机x1系统科学地培养孩子兴趣,激发他们的潜能。

卡片内容设有三套阶梯式学习方案,包括“基础篇”“提高篇”“学习篇”,共90节欢乐课堂,以循序渐进的方式,帮助家长对孩子进行科学、系统地早教。

小天才早教机x1设计理念:

1. 了解孩子

了解孩子每个阶段身心发育的特点。了解孩子每个阶段应该学什么。了解什么样的学习方式*适合孩子。

2. 先进的教育理念

根据孩子不同的年龄阶段特点安排学习内容。注重孩子综合素质的培养,包括良好的行为习惯,出色的人际交往力、思考力、想象力和**力。小天才早教机x1以孩子的快乐为*大前提,强调在玩中获得知识和能力,在玩中启发智慧。

3. 先进的教育方法

小天才早教机x1玩中学习:将知识点以动画、游戏的方式呈现,吸引孩子主动参与,在玩的过程中获得知识和快乐的体验。

小天才早教机x1玩中启智:有趣的互动益智游戏,鼓励孩子积极探索、主动思考,发挥大脑的想象力和**力,开启智慧源泉。

4. 智能科技

小天才早教机x1先进的智能多媒体科技,让知识通过活泼的声效、多彩的动画和有趣的互动游戏全方位、立体地展现在孩子面前。学习的过程更是一个精彩、快乐的体验过程,用智能的科技培养出智慧的宝宝!

标签: 小天才早教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