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经典国学早教机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中华**国学早教机是一款**的国学教育学习产品,中华**国学早教机接通电源即可轻松学习国学**,培养传统文化,听音乐,学习德育故事,发展语言能力,想象能力及音乐感受能力,提高儿童智力。

主要特点;中华**国学早教机运用“潜教育”,弗洛伊德把它称作“潜意识教育”的原理,可以轻松学习国学、欣赏音乐、中华德育故事,学习英语、百科知识等其他知识,在潜移默化中学习,培养**的人格。

主要功能  1.丰富的学习内容:包含数十部国学**教材(《论语》、《孟子》、《老子》、《庄子》、《大学》、《中庸》、《**规》、《三字经》、《诗经》、《易经》、《尚书》、《黄帝内经》、《佛经》、《心经》、《金刚经》等);同时,还有数百*铃木左右脑**音乐和中华儿童古典音乐;唐诗、宋词和历代诗歌、美文精选;还包括西方英文**名著、英文**童谣;包括德育故事、名人故事、童话故事、中英文儿歌、科普知识等数千个高品质教材。

2.用途广泛:中华**国学早教机还配有升级的U盘口,可以下载小学到高中所有同步学习教材,是很多孩子学英语的良师益友。还可单*做外接音箱。

3.无线遥控操作:中华**国学早教机配置无线遥控器,可自由选取任一播放版块、播放内容音频,实现快捷操作。

4.完美的音质效果:中华**国学早教机采用**一代的微电脑语音芯片,配合木质高保真音响,带给你优美的声音。

5.使用方便简单:中华**国学早教机接上电源就可以听音乐和学习国学文化知识。

标签: 早教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